通 知_最新公告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 最新公告
  • 通 知
    2018-11-26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校党委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利用每周星期一、三、五早上8:30——9:30固定时间集中开展学习活动,持续抓好教职员工的学习。学习时要做到人员、内容和时间落实,做好学习笔记和会议记录,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确实抓出学习成效。校党委将对学习情况进行督查。

      学习的主要内容: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等。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