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黎副省长深入我校三江源草地生态系统综合研究站考察调研_思政教育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 思政教育
  • 张黎副省长深入我校三江源草地生态系统综合研究站考察调研
    2021-10-13  

    10月13日上午,副省长张黎一行深入我校三江源草地生态系统综合研究站,就生态畜牧业及科技特派员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淳,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援青办主任姚长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梅生伟陪同调研。

    34526d9b9539475e8b4ed106ee69e79e.jpg

    调研期间,我校将近年来三江源草地生态系统综合研究站建站进展及生态环境常规监测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梅生伟副校长表示,青海大学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定位,坚持好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是青海大学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发展的基本思路,为助力我省建设“生态文明高地”和打造产业发展“四地”贡献力量。

    张黎副省长对三江源草地生态系统综合研究站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扎根基层、辛勤付出的科研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张黎强调,要将更多的科研成果尽快进行示范推广,把更多的单项成果进行有效组合,发挥出最大综合效益,要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的科技带动示范作用,形成“头雁”效果,整体提升产业科技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