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线上专题研讨会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_思政教育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 思政教育
  • 我校举办线上专题研讨会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2022-05-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5月25日下午,我校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24个二级党组织、219个党支部、559个班级、26000余人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在家校领导参加了所在支部或联点单位的学习研讨,1000余人进行了重点发言。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基础上,学校创新形式,以线上会议形式扩大覆盖面,交流心得体会,学思践悟,学习交流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1.jpg

    QQ图片20220525181950.png


    通过进一步的研讨学习,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凝聚了思想,统一了认识,汇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进则退的精神状态,务实进取,奋发有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姓青名海”使命,自觉投身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在产业“四地”建设、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中藏医药传承和创新等方面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实施“一优两高”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构建以产业“四地”为主体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推进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贡献青大人的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之路,努力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专题研讨前,各单位各部门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3.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