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五】体育部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_思政教育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 思政教育
  •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五】体育部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10-10 体育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讲话,10月10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进行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体育部支部书记王兴胜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学深悟透,切实落实到日常行动中去,做好体育部各项工作。

      其次,王兴胜书记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及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强调了这是一次全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大会,也是一次全面高扬人才培养主旋律的大会。

      最后,体育部主任张世春同志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本科人才培养、双一流本科教育,期初教学工作通报会等提出要求,并结合体育部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解读,要求全体教师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抓好体育教学工作,促进教风学风改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