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之四】基础部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_思政教育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 思政教育
  •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之四】基础部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10-09 基础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讲话,10月8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由郭翀琦主任主持,陆萍副主任传达了习总书记在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参加青海省常务副省长王予波在省垣地区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内容。引导教师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陆萍副主任就王予波副省长在省垣地区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为老师们做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聆听宣讲,对准确理解大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进一步推动基础部发展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郭翀琦主任详细认真地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及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强调了本次讲话的核心与重点即“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主旋律。引起了广大老师地共鸣。

     

     

      最后,两位主任结合对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认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本科人才培养改革思路、双一流本科教育等提出要求,并结合基础部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解读,要求全体教师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强调“四个回归”,在教学工作中抓好学生管理,督促学生日常学习,加强平时综合性考核,促进教风学风改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