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武永亮教授《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_思政教育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 思政教育
  • 【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武永亮教授《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2018-09-20 土木工程学院 

      按照校党委《青海大学关于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宣讲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12日13时,土木工程学院教工、校机关工作人员200余人,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聆听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宣讲团、青海大学第一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柏昆主持报告会。

     

     

      武永亮教授的报告,主旨明确、阐述明了,对省委“一优两高”的战略布局的要义解读深刻、内容涵盖全面;突出对省情的深化认识和把握;强调高质量发展要因地因时因人制宜,高品质生活的根本是以人为本、共建共享,惠民、管护、可持续并行;指出了全面落实新时代青海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出了新时代新青海,要有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精神”。

      整场报告,既新意满满,亦高度契合省情、民情与发展战略目标,聆听后使人精神振奋、思路开阔、受益匪浅,为我们各自开展学习和宣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下功夫深刻领会“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的精神实质,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顺利实施做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