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省属高校目标责任考核大会_思政教育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 思政教育
  • 我校召开2021年度省属高校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2022-03-09  

    3月7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梅岩为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唐文英为副组长,省教育厅、省医疗保障局、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相关人员为成员的省属高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一行来我校进行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考核大会在智慧大厦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考核组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和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考核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f819c5dc782348f5a6a80f2c6294dcd4.jpg

    考核大会上,梅岩副厅长就此次考核的意义、目的、内容、要求和方法步骤做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考核组将严格对照省委考核办下达的年度考核目标任务指标,严明纪律,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科学评价,客观公正的完成本次考核工作。他强调,实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领导体制机制创新,引领高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高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对待、认真配合,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激励鞭策作用,实事求是、全面总结目标完成情况,科学研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切实推动学校党建思政安全及业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促进教育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代表学校汇报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唐文英就测评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202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满意度测评,并开展了党委选任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

    会后,考核组成员通过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