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彰显青年担当!_思政教育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 思政教育
  • 踔厉奋发,彰显青年担当!
    2022-05-1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5月11日下午,青海大学组织校内560个团支部线上开展“踔厉奋发彰显青年担当——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院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校领导、中层领导和思政课教师670人以老团员身份参与活动,团日活动覆盖团员青年1.9万余人,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基础上,创新形式,扩大覆盖面,交流体会,学思践悟,取得了良好效果。

    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内容,各班主任结合学习内容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同学们开展深入交流,认真聆听青年声音,悉心解答青年问题,鼓励广大青年团员在班级里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老团员们结合学习内容和学校疫情防工作要求与团员青年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自觉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充电不间断”,劳逸结合、张弛有度,规律作息,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坚持每日体育锻炼,合理进行健康饮食,制定可执行的学习计划,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学习任务。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使命,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们纷纷表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实干彰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忠诚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战胜疫情,青海必“清”,西宁必“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