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_普法园地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普法园地>>正文

  • 普法园地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4-04-12  

    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和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2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华本太、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许存宁、青海民族大学宣传部部长苏中颖、青海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办公室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各学院(部)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省教育厅副厅长华本太作动员讲话,就各高校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校将按照教育厅安排部署,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主题宣传月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常态化营造我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浓厚氛围,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青大贡献。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主题宣传月活动由青海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办公室和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承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