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监察法》网上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_普法园地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普法园地>>正文

  • 普法园地
  • 关于组织开展《监察法》网上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2018-04-18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国家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根据省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监察法>网上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青纪委 [2018]5号)精神,我校拟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监察法》网上学习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23日—4月27日。

      二、参与对象

      全校具有“法宣在线”网络学习账号的副处级以上干部。

      三、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登录“青海普法”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活动资讯”栏目并进入“《监察法》我学我答”网上学习答题活动页面,输入本人姓名和“法宣在线”学员账号并选择所在单位后即可答题。题型分单选、多选、判断三种,每题5分共计100分,答题时间限定在30分钟以内。

      “青海普法”微信公众号将于4月21日发布活动信息,请相关人员及时查看信息,掌握答题程序和步骤。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通知和监督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的热潮。

      2、精心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动员相关人员及时有效参加活动,实施全过程管理,确保活动参与率。要严肃相关纪律,坚决杜绝代答等行为。

      

      

      

      校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