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_普法园地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普法园地>>正文

  • 普法园地
  •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22-06-06  

    6月3日,我校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省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工作。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和省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医学部、财经学院、研究生院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俞红贤书记指出,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的周密部署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校园平安和谐。

    俞红贤书记就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清醒认识做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把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作为当前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来抓。三要把校园大安全观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