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之七】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医学教育创新发展 专题学习会_理论学习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 理论学习
  •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之七】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医学教育创新发展 专题学习会
    2020-09-30  

    9月29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就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进行专题学习。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全厚主持。

    cede3c16b34846be94df7497016e54ee.jpg

    首先,王嵘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张伟副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周全厚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党委副书记周全厚、公共卫生系党总支书记王兆芬、高原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汤锋、督导室主任郭峻岭四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发言结合医学院和各自的工作实际,从学习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立足高原特色加强科技创新,推进成果转化保障人居健康;加快信息化建设及“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等方面谈体会、谈感悟、谈见解、提建议,对学院“十四五”创新发展与建设,建言献策。

    bb0f7d6475e343f28f99818efb8ee6e9.jpg

    最后,周全厚副书记作了总结,对几位发言人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作了很好的发言。同志们忧学院发展之忧,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并贯彻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总结好“十三五”成效与经验,认真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医学教育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