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六】研究生院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_理论学习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 理论学习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六】研究生院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11-13  

    11月4日下午,研究生院在行政楼 C 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向阳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深情牵挂青海各族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纪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系统谋划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蓝图,深入回答了关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统筹推进新时代、新阶段、新格局的科学体系和行动指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建设生态文明、建成美丽中国,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解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在需要。

    大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爱儒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此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抓好推进落实,确保整治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