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作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座谈会_理论学习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 理论学习
  •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作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座谈会
    2020-10-17  

    为贯彻落实全省和学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10月16日,学校召开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作风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座谈会。校机关党委书记冉永春,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督导组第四组组长、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各职能处室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蔺琳主持。

    6542048496de44478b0ff57a0b7ef8f6.jpg

    会议首先由蔺琳部长和宣传部副部长荣增峰分别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全校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会上,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学生处团委李莉老师表示,做学生工作,就是要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解学生所难,把问题解决在萌芽初始状态,使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落地见效,以此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进步。校办马灵君老师认为此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再次严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立行立改,自觉担负起校办做好“三服务”的工作重任。教务处王虹老师说,要在工作中坚持“严”的标准,强化“实”的作风,落实“细”的要求,建立岗位专项行动工作标准,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融入到此次专项行动中。科技处苏丽萍老师结合部门在防范科研风险点的问题上谈了思考和认识。实验室管理处马志勇老师以正在进行的专项督查督办软件研发工作为实例,谈了对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的看法。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此次专项行动精神,就自身能力提升、部门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是一次重要契机,激励大家勤勉干事、担当干事、激情干事,更好的为学校各项工作作出贡献。

    机关党委书记冉永春认为,机关是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而科级干部又是各部门的核心和中流砥柱,所以要对此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高度重视,给校内其他各单位做好表率。

    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督导组第四组组长王建军认为,各位同志的发言体会深、认识明、决心大。同时,王建军书记还对接下来机关党委开展此次专项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再学习、再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俞红贤书记的动员讲话上;第二,再梳理、再安排,把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工作方案上;第三,再聚焦、再扎实,把立足岗位抓整治和立足职责抓整治结合起来,把整治的结果落实在“四个解决”上,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