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二】医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_理论学习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 理论学习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二】医学院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1月6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主持,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全厚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并指出全会总结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成绩,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提出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副院长王嵘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开拓进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合格医学人才努力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苏占海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顶层设计,为健康中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