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二】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_理论学习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 理论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二】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1 张晓宇 

      9月7日,化工学院党委组织80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原子城”和“小高陵”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原子城”纪念馆,参观了“历史抉择、艰苦创业、勇攀高峰、东方巨响、共和国不会忘记”五个板块的内容,亲身感受了“两弹一星”元勋、科学家们“舍小家顾大家,隐姓埋名,不计得失,风餐露宿”的感人事迹以及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在“小高陵”精神展览馆认真聆听了“小高陵”精神内涵的全面介绍。了解了小高陵人民在几代村委班子的带领下,不畏艰难,治山治水彻底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创业史和奋斗史。实地参观了层层梯田,感受小高岭精神,远眺小高陵人治理穷山恶水的成果。

      参观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感动,很受鼓舞,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大力弘扬“无私奉献、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和“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不忘教书育人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尽责守忠,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育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