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2020-11-20  

    11月20日上午,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隆重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新一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其中,共有641所学校获评全国文明校园,包括高校50所、中学264所、小学327所。我校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50所高校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继2013—2015 年度获得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与 2016-2018 年度获得青海“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之后,今年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标志着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按照领导班子好、思想道德好、师德师风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活动阵地好“六好”标准扎实推进,认真对标《全国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研究制定《青海大学创建文明校园实施方案》,经过自我检查、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复查审核、社会公示、审议确定等程序,我校最终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

    我校能在第二届评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充分说明了学校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所做出的坚实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充分彰显了全体青大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必将为学校高质量、有特色的内涵式发展进程奠定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以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巩固和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