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我校在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0-12-10  

    12月4日,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本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共表彰个人及单位95项。我校在本次成果评选中喜获各类奖项共13项,取得重大突破。其中包括哲学社会科学类奖项8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奖项5项。

    我校在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_页面_2.jpg

    我校在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_页面_3.jpg

    此次评选结果充分体现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科研工作在中华文化传承、社会资政服务、地区战略建言献策等方面的重要贡献,对激励我校广大师生投身科学研究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背景介绍:青海省科学成果奖由省委省政府于2020年设立,意为团结引领广大科研学术工作者在建设科技强省进程中创新争先,宣传表彰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在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和经济发展等方面成绩突出、贡献卓著、在省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科研学术工作者和科研学术工作者团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