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给湖北学生发放慰问金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我校给湖北学生发放慰问金
    2020-03-18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尤其是对湖北籍学生采取系列措施,保障学生基本学习和生活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学校给湖北地区的443名本专科生、81名研究生每人发放了500元、总计26.2万元的慰问金,并寄上《致湖北学生的慰问信》,表达学校对湖北学生及其家人的关心和问候,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不负韶华,发扬“志比昆仑,学竞江河”的校训精神,做好科学防护、线上学习。信中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虽然我们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心紧密相连,全体师生是你们坚强的后盾,青海大学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有校党委的周密安排,有广大师生的勠力同心、携手并进,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领导多次就做好湖北学生的管控工作提出要求,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学生工作处、各院系负责同志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时刻关心关爱学生,及时传达学校的相关要求和疫情防控精神,坚定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密切配合学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湖北学生通过来电、来信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大家的关爱。这次疫情对我们学生来说,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越是考验我们的意志力和忍耐力,越是处境艰难,越能锤炼意志品质,我们要在磨难中刻苦学习、从磨难中奋发成才!请学校放心,我们坚决服从党的领导,遵照国家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的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学习生活安排,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