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我校在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2021-06-29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建功立业,6月28日,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青海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对151名全省优秀共产党员、100名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151个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fcc96688e17140c9afc79fad1c6b07c4.jpg

    我校畜牧兽医科学院高原家畜种质资源保护与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吴国芳、化工学院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付华同志获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柏昆同志获得“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地质工程系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获得“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我校在此次全省“两优一先”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充分彰显出我校近年来在“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中,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从要素建设向功能建设转变、从局部发力向整体提升转变取得的显著成效。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实施“三全育人”,不断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开拓创新,扎根高原,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加快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建设中国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