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教职工获评三八红旗手称号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我校两名教职工获评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2-03-08  

    近日,全国妇联公布获得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获奖名单。我校附属医院副院长杨爱荣教授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3月7日,全省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表彰了我省获得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吾渝教授荣获2021年度青海省三八红旗手标兵。

    近年来,在学校不断深化综合改革、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高校进程中,广大女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她们自立自强、拼搏创新、履职尽责,在岗位上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本领,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良好风貌。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杨爱荣、张吾渝两位同志为榜样,在学校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一优两高”战略、生态文明新高地建设和产业“四地”建设,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现代化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