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总会授予我校昆仑学院“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荣誉称号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中国红十字总会授予我校昆仑学院“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1-01-28  

    近日,中国红十字总会印发《中国红十字总会关于表彰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的决定》(中红字〔2021〕3号),授予城乡社区、学校、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等五大类共计368家单位“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称号。其中,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青海大学昆仑学院分队名列其中。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青海大学昆仑学院分队自2018年10月成立以来,全体队员一直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工作。学院曾获2018年-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特别奖”、青海省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西宁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等荣誉称号,志愿服务工作成效显著。

    近年来,学校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始终坚持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当中,将志愿服务与我校人才培养有效结合,通过志愿服务平台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服务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对我校学生树立理想信念、培育人文精神、提升能力素养、实现自身价值都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