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成果再创佳绩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我校科研成果再创佳绩
    2021-09-27  

    9月26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出席并为重大贡献奖获得者等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为科技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黄元、副省长张黎,副省长刘涛,副省长杨志文,副省长刘超、省政协副主席仁青安杰出席会议。

    我校侯生珍教授被评为2020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获得者,王舰研究员、马玉寿研究员荣获第二届“青海学者”荣誉称号。


    QQ图片20210927092932.png

    在科学技术进步奖30项奖项中,我校喜获8项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占获奖总数的27%,作为第一完成单位主持的项目有7项,实现新突破。

    3f23e49855b14709bc892d022f95999d.jpg

    221622af2fe34428b2f4d46ae061fd77.jpg

    9f23fed130c945e18703731774f2de0a.jpg


    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我校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校党委号召广大教职工和科研工作者以获奖团队和人员为榜样,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时期,紧密围绕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增强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形成更多高水平科研团队,并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力度,助力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新时期科学家精神,在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道路上再创辉煌,解决更多“卡脖子”问题,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