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守则_部门简介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 部门简介
  • 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守则
    2021-03-25 党委宣传部 

    一、讲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掌握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熟悉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知识,学习了解社会科学和现代科技知识,学习摄影、写作、编辑、PPT制作等实用技能,养成浓厚的学习风气。

    二、讲政治,始终坚持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贯彻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方针,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自觉遵守保密法,严守党和国家以及学校机密。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团体和个人不得查阅、拷贝、抄录涉密资料。

    三、讲大局,切实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服务。正确处理好学校、部门和个人之间的关系,团结奉献,相互协作,齐心协力搞好工作。同事间相处要严于律已,宽以待人。

    四、讲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讲求职业道德,遵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暂离工作岗位,应说明去向,并做好工作交待。坚决杜绝敷衍了事、互相推诿、不负责任或不讲纪律、自作主张的现象。

    五、讲实效,注重工作的实际效果。积极探索高校宣传工作规律,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使工作在讲求实效的基础上有新意,上水平,力戒形式主义和表面文章。

    六、讲文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文明办公,礼貌待人。接打电话要使用礼貌用语,回答询问要耐心细致。衣着整齐,举止端庄,谈吐文雅。办公场所整洁干净,物品摆放合理有序,禁止在公共办公场合吸烟。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安全规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