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看望慰问 我校优秀科技工作者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看望慰问 我校优秀科技工作者
    2020-06-04  


    为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新青海建设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崇尚科技、崇尚创新”的浓厚社会氛围,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日来临之际,5月29日,省委常委、省工会主席马吉孝同志看望慰问我省马铃薯科研专家、我校农科院王舰研究员和我省畜牧业专家、我校牧科院刘书杰研究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来鲜花和祝福。

    马吉孝常委说:他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代表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在全国科技工作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来看望青海大学的两位专家教授,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

    马吉孝常委高度肯定了我校两位专家多年来为全省农业和生态畜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勉励他们继续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弘扬科学家精神,培养科研骨干人才,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继续为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建设“五个示范省”,培育“四种经济形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两位科技工作者感谢省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对青海大学科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努力为服务青海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省科协党组书记尤伟利、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张英虎陪同走访慰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