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4  


    6月3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同志学习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同志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同志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张爱儒、财经学院院长李双元、教务处处长赵常丽、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汉宁四位同志,分别以《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新格局的思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脚踏实地做好本职》为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省情校情以及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意义十分重大,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俞红贤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学校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党委、各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排好各级各类学习,特别是要抓好中心组学习和周三下午集中学习,要把学习的重点落实到“两会”精神核心要义的把握上;落实到指导实际和推动工作上;聚焦在“六保”“六稳”的认识、把握和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好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上;聚焦在两会、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对高等教育建设发展的设计上;要把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上。

    俞红贤书记还强调,“六保”“六稳”中的重中之重就是就业问题,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非常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这一问题,一定要全力以赴促进学生就业,把就业工作作为今年的硬指标、硬任务来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