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澜湄六国民族地区社会创业国际大赛三等奖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我校学子荣获澜湄六国民族地区社会创业国际大赛三等奖
    2021-11-26  

    11月20日,澜湄六国民族地区社会创业国际大赛总决赛在中南民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纳米抗体工坊西凉金vaccine团队的防治包虫病亚单位疫苗LTB-EMY162项目斩获三等奖。


    9cb0f9e8a80647b29554f670f5613ddf.jpg

    此次大赛共有303项参赛项目报名,比赛项目涵盖污水治理、农业发展、语言教育、乡村治理等多个领域。经过大赛组委会项目报名初审,选手初赛、复赛、决赛资格评审、线上视频审定等一系列环节筛选之后,我校纳米抗体工坊西凉金vaccine团队在六国青年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和专业素养,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西凉金vaccine团队来自我校纳米抗体工坊。纳米抗体工坊组建于2020年9月,是我校批准成立的第三批创新创业工坊,由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汤锋教授和李润乐博士指导,团队成员来自各个院系不同专业,属于跨学科组队。


    9e3460842e844d9a90171d556c07f1a5.jpg

    自2014年“澜湄合作”提出以来,沿线各国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澜湄地区可持续发展。通过社会创业大赛,激发青年创新思维,提升创业能力,共同交流思想,碰撞思维。对六国青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促进澜湄地区持续和平和发展繁荣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