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省关工委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11-07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关工委工作,落实中央、省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精神,促进和加强高校关工委工作,11月6日上午,由省政府参事、省关工委关爱宣讲团团长张进京任组长,省教育厅党建思政德育处处长严国林任副组长的省关工委调研组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并在科技馆二号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副校长 、关工委主任郭永发主持,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向调研组专家做了介绍。


    BT7Q5643.JPG

    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关工委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蔺琳就近三年来我校关工委工作特别是学校思政工作作了汇报,思政课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党员大学生代表、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邓超,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土木工程学院学生2019级给排水专业学生牛传庆,学生处处长张发斌,学生会干部代表、学生会执行主席万永德,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春霞先后从不同角度分别就学校思政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BT7Q5624.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关工委工作尤其是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校思政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就调研组提出的一些问题,与会同志现埸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会议气氛热烈活跃。

    副校长郭永发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调研组提出的建议,将其列为学校下年度关工委工作计划加以落实,在省关工委和省教育厅关工委的指导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关工委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五大优势”,老少牵手、老少共建,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长足进步和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