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杨志文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副省长杨志文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11  

    3月9日下午,副省长杨志文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省发改委及省财政厅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af6ca61c8d7c495790b337073f580aa2.jpg

    杨志文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27号学生公寓楼建设情况,听取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春季学期开学情况。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会议专门研究制定了为民办实事清单,计划于2022年在省内三所高校各新建一栋学生公寓楼,以满足扩招后学生的住宿需求。青海大学27号学生公寓楼建设项目是列入省委、省政府2022年为民办实事清单中的重点项目,这是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信长星专门调研后做出的安排部署。他要求,青海大学要勇于担当,倒排工期进度,落实主体责任,省教育厅、省发改委及省财政厅等相关部门要鼎力支持,确保27号学生公寓楼按时完工并顺利交付使用。

    随后,杨志文副省长一行前往23号学生公寓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特别是邻近省份相继出现确诊病例,学校要坚持人民至上、师生至上的原则,加强与属地政府的沟通交流,要从严从细从实,依法依规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注意工作方法,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又不能层层加码,同时要做好师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