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元旦升国旗仪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我校举行元旦升国旗仪
    2021-01-01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1年1月1日早晨8:30,我校在田径体育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党委、副书记辛全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值班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在校学生10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50a7828b59ed44daa69a5cdce8f20f1b.jpg

    迎着朝阳,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肃穆而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8b598dbc46d14a8ea084041da3c07d50.jpg

    在重大节日举行升国旗仪式,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和养成教育的重要载体。


    902c0b06f7de4a4db4ab9ebd2e580236.jpg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升国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时代精神、立志成才报国,不断书写祖国发展的新华章。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努力、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勠力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美好的明天,为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贡献“青大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