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教育部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2021-04-09  

    4月7日,教育部副部长宋德民率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副省长杨志文、教育厅厅长韩英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参加调研。


    416166afa73c40649da87f8b9b1a0b41.jpg

    宋德民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国家种质资源复份库和藏医学院,详细听取了种质资源保存和品种改良、生物科学研究、藏医学特色发展等内容,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立足自身特色和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4a1fc2d291ed4b7ea5eb5796df795959.jpg

    据悉,教育部调研组就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等四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先后来到青海大学、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宁市第七中学文博校区、银泰小荷幼儿园开展调研,与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地区政府负责同志以及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负责同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会商、研究“十四五”时期教育重点工作。

    宋德民副部长强调,要围绕提高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法治思想和法治能力、抓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落实教育经费“两个只增不减”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动教育“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