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对口支援高校领导深入我校考察调研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各对口支援高校领导深入我校考察调研
    2021-09-30  

    9月29日上午,对口支援青海大学二十周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总结了对口支援青海大学二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为对口支援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日,与会各支援高校有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分别前往我校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能源与电气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农牧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医学部考察对口支援建设成果。


    009c65df10834b36ac31b6dea648a654.jpg

    9月29日上午,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姜胜耀一行前往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走访调研并参加干部任职大会。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姜胜耀、对口支援办副主任朱涛、计算机系副主任李国良、清华大学选派支援的青海大学原计算机系主任周立柱、青海大学原计算机系主任史元春和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副校长王晓英、组织人事部部长陆嘉出席会议。会议决定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薛巍教授担任我校计算机系主任。会议后,姜胜耀和辛全洲为我校“高性能计算中心”揭牌。


    bb8019ba2f3e4a03813cbd0004babf10.jpg

    同日下午,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岑章志,清华大学原办公室主任白永毅,清华大学教授、青海大学计算机系第一任主任周立柱,清华大学教授团成员邓景康等一行来到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走访考察。


    4ae2fbc891e0468a9b311fe3446e0e4c.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一行三人在农牧学院考察指导工作,先后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口支援农牧学院成果展、农牧学院部分实验室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实践教学基地,参观期间,罗军副校长与师生亲切交谈,询问教师的科研及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勉励广大师生开拓进取,争取更大的成就。


    4dd424549f87481d9e3d307fe51f012c.jpg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院长李亚林,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邹长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教授、青海大学地质工程系第一任主任崔彬、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地质工程系主任薛春纪来到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交流,先后参观了对口支援成就展、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并且,李亚林院长、邹长春教授为师生们带来了高水平、前沿的学术报告,就研究技术、方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并对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800064a2e93048d5afe5169122310435.jpg

    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教务处处长黄婕、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莉丽、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孙玉柱一行人来到化工学院,与化工学院教职工代表展开了座谈交流。黄婕处长作了题为“建设一流课程,筑牢人才培养四梁八柱”的讲座,专门针对申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和经验分享;沈海涛主任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对口支援化工学院的工作进展,对“十四五”期间化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