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初处级干部大会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初处级干部大会
    2021-03-01  

    2月28日,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初处级干部大会,通报寒假相关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校领导李丽荣、李占全、崔森、辛全洲、任延明、顿珠旺秀、郭永发、刘玉皎、聂广明和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板块进行。


    890365473e0c43009b94d9140aae4c21.jpg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宣读了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和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刘玉皎同志的任命决定。

    各校领导通报了分管领域寒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学期初的重点工作。李丽荣常务副校长就省委审计委员会、省审计厅对学校主要领导任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进行了通报。


    31c49c81dbf04a35a8b28317b5aefa96.jpg

    俞红贤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2021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十四五”发展规划起步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的开局之年,也是对口支援20周年,要站在发展的制高点抢抓机遇,必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挑战意识和危机意识。

    俞红贤书记强调,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内涵与特色并重。要坚持好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是青海大学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发展的基本思路。青海大学走过了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40年和趁势而上、抢抓机遇跨越发展的22年,62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进入新发展阶段,必须认真回望走过的路,分析总结经验,查摆发展不足,理清发展思路,准确发展定位,瞄准发展目标,明确发展任务,完善发展举措,创新发展环境,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

    俞红贤书记要求,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当下与长远兼顾。要做好学期初的各项工作,维护校园正常秩序,保障师生“上好第一堂课、吃好第一顿饭、做好第一次实验”,特别要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打好基础;同时要做好本学期的整体工作安排,为全面推进“十四五”工作开好篇、布好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