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教师组决赛圆满结束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我校“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教师组决赛圆满结束
    2021-06-1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唱响时代赞歌,根据《关于举办“传承中华经典 庆祝建党百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青大校教字〔2021〕17号)和《青海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6月16日下午,我校“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教师组决赛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到场并致辞。


    d8dddeb780b644f48f8c8e0957f997ee.jpg

    任延明副校长代表校学校向各单位的积极配合、精心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状态,通过经典作品的诵读,展现青大人的精神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决赛共有13支教师代表队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竞争,校机关代表队《诗韵·母亲》荣获一等奖;附属医院代表队《2020,如果是一场电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青春中国》、昆仑学院代表队《2021中国你好》荣获二等奖;农牧学院代表队《毛泽东诗词选》、化工学院代表队《我是一艘船》、牧科院代表队《月光下的中国》、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红色的中国》(节选)、农科院代表队《中华颂》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以诗歌诵读的形式,诠释了中华优秀文化的丰富内涵,彰显了中华语言的独特魅力,歌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示了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整场比赛,异彩纷呈,掌声、赞叹声持续不断,好评如潮。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老师们真情投入,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