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_部门动态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 部门动态
  •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05-08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我校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副院长樊海宁来校作报告。校领导、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主持。

    樊海宁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翔实的数据、鲜活的故事、生动的图片,讲述了我校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用爱心和责任抗击疫魔的经历和过程,报告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不仅讲述了白衣战士的感人瞬间和英雄事迹,更是讲出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显示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励全校干部师生在近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网格化管理等工作中发扬青大精神,确保我校返校开学工作平稳顺利。

    会上,还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建军来我校调研开学情况及思政课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