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书记校长留言板”使用说明_最新公告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 最新公告
  • 青海大学“书记校长留言板”使用说明
    2018-12-13  

    一、青海大学“书记校长留言板”登录说明

    1.请使用IE10及以上、谷歌、360浏览器

    2.地址栏中键入:http://www.qhu.edu.cn/登录青海大学主页

    3.点击青海大学主页最右下方“专题专栏”中“书记校长留言板”,如下图所示:

      

    4.点击进入登录界面,教师: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若提示密码错误则密码为123456;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若提示密码错误则密码为123456。(现在上网身份认证、完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教工信息、书记校长留言板登录,都使用同一账号和密码。)如下图所示:

     

    二、留言功能使用说明

     1.进入青海大学流程平台,点击左侧“留言板”---“创建留言”;在“留言板”区域选择“留言对象”;留言后点击 “匿名”和“留言”完成提交;

      

    2. 点击左侧“留言板列表”---右侧显示 已完成“留言”

    3.点击“回复”查看书记校长回复信息

      

    4. 如要继续留言,请点击“回复内容”

      

    5.书记校长已经回复的的留言是不可删除的;书记校长未回复的留言提交之后自己可以删除,如下图所示:

    备注:登录流程平台或者使用留言板功能遇到问题,如需帮助,请致电技术支持5361410(内线:24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