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_普法园地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普法园地>>正文

  • 普法园地
  • 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2018-06-29 校纪委 杨京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下称《监察法》),引导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该法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6月28日,学校在科技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启才作专题辅导。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及相关部门职工参加了辅导会。辅导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张启才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制定《监察法》的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纪检监察工作需注意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全方位、多角度对《监察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我校深入开展学习和宣传贯彻《监察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俞红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负起主体责任,把《监察法》作为中心组学习、贯彻的重要内容,发挥好“头雁效应”;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掌握《监察法》,全面准确地把握其精髓要义,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点;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精准把握《监察法》,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陈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