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专题讲座_普法园地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普法园地>>正文

  • 普法园地
  •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2018-06-06 校纪委 杨京元 

      6月5日,我校在科技馆礼堂举办2018届毕业生“离开校园廉洁教育最后一课、走向社会廉洁教育第一课”专题讲座。特邀西宁市纪委监察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朱海英作“珍惜青春时光、清正廉洁从业”主题讲座。

     

     

      朱海英从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职务犯罪的概念和特点、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成因分析、职务犯罪的危害、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反腐倡廉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和艰巨性,阐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打赢这场战役的信心。讲座内容详实,图文并茂,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用一个个典型案例告诉大家职务犯罪给党、国家、社会和家庭造成的巨大危害,通过以案说法,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洁教育课。

      同学们认为,今天学校组织的最后一课,安排得非常及时,让即将走出校门的自己更加懂得了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对今后人生和成就大业的重要性,感谢母校的谆谆教诲。同学们表示,今后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什么工作,都将铭记母校的教诲,不辜负母校的期望,清白做人、踏实干事、严谨做学问,用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本领,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母校争光。

     

    【责任编辑:陈芃  摄影:宋生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