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一行来我校执法检查_普法园地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普法园地>>正文

  • 普法园地
  •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一行来我校执法检查
    2017-06-10 校办公室 冉永春 

      6月7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王晨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校,就我校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情况进行检查。

      王晨副委员长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国家种质复份库、藏医学院、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实地检查了我校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藏医药文化传承、光伏新能源技术创新及三江源生态保护等方面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沿途听取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院士的工作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方新、周其凤等参加执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书记王国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穆东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宁,副省长韩建华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