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青海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_普法园地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普法园地>>正文

  • 普法园地
  • 我校荣获“青海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11-07 校党委宣传部 李晓卉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省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评选表彰了一批2011年—2015年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我校荣获“青海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全校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广泛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得到深入宣传,法律进校园工作不断创新,法治文化建设蓬勃开展,法治创建活动全面推进,全校法治观念明显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在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我校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校党委要求全校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学校特点与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