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启动仪式_普法园地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普法园地>>正文

  • 普法园地
  • 我校举行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5-06-23 bsp; 

    618日下午, 我校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校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西宁警备区参谋长蔺国彪大校,城北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朝升上校、政委张建伟上校,青海大学副校长曲江尚玛及260余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全厚主持。

     

    会上,城北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朝升上校传达了2015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大学生应征入伍对国防建设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作了讲话。

     

    副校长尚玛宣布青海大学“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要求全校相关职能处室和各院系在征兵政策宣传周活动期间做好服务学生工作,并从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上对有志报名参军入伍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最后,城北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张建伟上校详细解读了2015年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