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对我校2015年年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六五”普法..._普法园地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普法园地>>正文

  • 普法园地
  • 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对我校2015年年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六五”普法...
    2015-09-16 bsp; 

    9 1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受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司法厅的委托,以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同志为组长的联合考核组,对我校2015年年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及“六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考核验收。考核汇报会在科技馆一号会议室举行,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杨发玉同志就本次考核的意义、程序、方法、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留元同志代表校党委分别就我校“六五”普法和“十二五”时期依法治理情况、2015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考核组还对我校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汇报会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材料。

     

    本次考核,是对我校2015年年中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及“六五”普法和“十二五”时期依法治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和检查,从中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对下一步深入开展这两项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