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_理论学习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 理论学习
  • 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24 校党委宣传部 郭永发 

      4月24日上午,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主持会议,在家所有常委参加了学习会。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永发首先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各位常委认真学习了王国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西明常委作的总结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发言。

      

      

      

      党委书记俞红贤说,这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国生书记从“切实提高对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根本原则”“要做实活做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及“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思政工作水平,开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培养大批优秀人才。

      会议认为,这次会议是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史上一次前所未有的规格高、规模大、形式新颖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国生书记对六所交流发言高校作了一一点评,语言朴实、鞭辟入里,给与会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西明部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这次会议的热潮,通过多种形式,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会议和国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一定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青海大学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