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师节系列活动四】我校举办2018年教师节师生趣味拓展活动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2018年教师节系列活动四】我校举办2018年教师节师生趣味拓展活动
    2018-09-14 教务处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促进我校教师的交流,增强教师之间凝聚力,9月7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教师节庆祝活动——2018年教师节师生趣味拓展活动在我校足球场举行。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奔跑吧,兄弟——天旋地转”为主题,来自各院系的教学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共计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共分“跨越巅峰”、“袋鼠运瓜”、“动感五环”、“财源滚滚”、“超级障碍赛”和“推塔运动”6个项目进行竞赛。赛前将队员随机分成红、黄、蓝、绿四个组,每组17人左右,每个项目开始前,队内会有一个讨论战术的环节,比赛的成功与否与队员之间的沟通和默契程度密切相关。

     

     

      在我们教师自己的节日里,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将教师从繁忙的工作压力和生活节奏中释放出来,不仅营造了欢度教师节的浓厚气氛,也给教师们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和来自学校的温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