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师节系列活动二】我校召开“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教师节座谈会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2018年教师节系列活动二】我校召开“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教师节座谈会
    2018-09-14 教务处 

      2018年9月10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召开了以“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为主题的教师节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何涛主持。

     

     

      首先,何涛副处长向各位教师表示了教师节的祝福;解读了陈宝生部长今年6月21日在成都召开的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分析了“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深层含义;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本科教学工作的举措和成就。接下来,李太平、卢艳香、卢世芳、吴海霞、王生兰、刘燕6位教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我校目前已进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这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平台和发展机遇,教师们纷纷表示将抓住机遇,不断努力提升自己。教师们结合我校生源“四高”的特点,就学分制改革、新进教师培育、课程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好想法、好思路、好建议。

      最后,何涛副处长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示了深深感谢,并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后将认真反馈,尽早落实;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加深了各院系教师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共同谈教学话育人,凝聚教师才智,助力学校本科教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