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一点消防知识,多一份安全保障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2018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一点消防知识,多一份安全保障
    2018-09-12 保卫处 

      消防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增强自我保护和应急疏散能力,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校武装部特邀生物园区消防大队于2018年9月8日至11日,在科技馆礼堂开展了四场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参与本次培训学生覆盖2018级全体新生。培训涵盖三个方面:一是播放近期发生的火灾视频;二是初起火灾的扑救和应急疏散;三是消防设备的使用、种类、性能、适应火种及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置。

     

     

      通过此次培训让新同学对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学校消防设施布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消防专业讲师通过提问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避险能力,为学校消防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学校上级部门领导下,努力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教育工作,为青海大学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