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格日力教授获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我校格日力教授获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2017-05-31 校办公室 马灵君 

      2017年5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九大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并讲话。大会对获得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我校格日力教授被授予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国家批准设立的又一重要科技奖项,用以表彰奖励在创新争先行动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科技工作者和集体。该奖项主要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转化创业、科普及社会服务方面做出卓越贡献、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研团队。每3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表彰10个科研团队,授予奖牌;表彰不超过30个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章,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表彰不超过300名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状。本次共授予10个团队“全国创新争先奖牌”、28人“全国创新争先奖章”、254人“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科研工作者向格日力教授学习,以他为榜样,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