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2017-04-05 学生工作处 周全厚 

      2017年3月30—31日,由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成功落下帷幕。全省13所高校的28名优秀辅导员参加了这次决赛阶段的比赛。

     

     

      决赛共分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5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严格评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8名。我校选派的5名参赛选手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昆仑学院邓超、农牧学院蔡洁琼获一等奖,昆仑学院段雅琦、化工学院薛源、学生工作处袁长鹏获二等奖,5人将代表青海省参加4月底在新疆农业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的比赛。

      同时,组委会授予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为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大赛评委、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郭永发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

      尚玛副校长致闭幕词。他说,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为辅导员搭建了一个提高技能、展示实力、锻炼队伍的重要平台,充分展示了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个人风采,促进了广大辅导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广大辅导员进一步明确职责,认清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