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全省师生汉字书法大赛中再获佳绩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我校在第二届全省师生汉字书法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6-11-29 校党委宣传部 荣增峰 

      日前,由青海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青海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二届全省师生汉字书法大赛成绩公布,我校师生王明善、杨帆分别获得高校组(含高职)软笔书法一、二等奖;李经国、徐晨瑜、贾晓彤分别获得高校组(含高职)硬笔书法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青海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书法大赛,我校师生包揽了高校组(含高职)软笔、硬笔书法所有奖项。

      校党委希望全校各单位及广大师生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我省《实施办法》以及《青海省实施〈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方案》和《青海省贯彻落实〈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意见》,重视汉字书写,努力提高汉字书写技巧和应用水平,热爱祖国文字和书法艺术,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促进素质教育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