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上再创佳绩_精神文明_党委宣传部
 青大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普法园地 | 精神文明 | 思政教育 |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精神文明>>正文

  • 精神文明
  • 我校在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上再创佳绩
    2016-11-24 校团委 冶丽君 

    1119日,第十届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落幕。青海省共推荐13个项目参加2016“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决赛,其中,我校共推荐6个项目。决赛中,青海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青海大学代表队获得13铜的好成绩,位列全省第一。

    本届创青春创业大赛,吸引了超过100万名大学生参加。通过全国初赛,有1300余件作品进入复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500余件作品进入决赛。

    背景介绍: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为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举办的,自2014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下设三项主体赛事(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旨在为投身于创新创业的青年学子提供展示项目、对接市场的平台。从挑战杯的一部分到创青春自立门户,赛事也增加了团体赛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海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宁大路251号 邮编:810016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